冬夜

钻石只能用钻石来打磨

双向暗恋的校园小甜饼(?)

鬼崎开国(24)×忍雾石榴(20)

同一所大学的设定,第一次写文笔不好

小学生文笔呜呜,1.5k短篇可能会有后续

微晓杏

ooc我的,开石你们的~

正文

•┈┈┈┈┈┈୨୧┈┈┈┈┈┈•



火红的太阳高高挂起,炎热无不体现着夏日的炎热,清风抚过忍雾的脸颊,晶莹的汗珠从额头滑下,浸入少年的口罩。


仍在炎炎夏日,即使憋的耳根通红,少年也未摘下自己的口罩,只是在口罩内轻轻喘息。


自从从【实况主的逃脱游戏】出来后,忍雾没多久也顺利了考入了他所在的大学。在校园门口,忍雾脑海中渐渐浮现出那位身穿和服对着他笑的青年,心中的青春期懵懂的悸动,即便是回想,也不禁面红耳赤,早在那场游戏中,就早已埋下了对喜欢迷蒙的种子。


少年正想的出神,耳朵传来冰凉的触感,使他吓了一跳,回头一看,正式脑海中青年的模样,不过有点不同,变得愈发成熟,穿便装的样子也盛是好看


“鬼…鬼崎?”虽然从那场游戏过后,平常也保持着联系,见过照片,看见本人的时候,竟比照片更加惊艳。


“是我啊~忍雾,需不需要我带你熟悉下校园啊~小学弟”鬼崎轻笑着,把冰可乐塞到忍雾的手中。


鬼崎正是忍雾大四介的学长,今日也正好是迎新,一听到忍雾考入了他的大学,便迫不及待的来接忍雾了。


“你居然考入了我所在的学校啊,不错啊”


“说的好像是我为了你才考的一样…”忍雾看着鬼崎热的发红的脸颊更红了一点。而实际上就是为了他而来。


“嗯?我还以为是为了我,好难过哦”鬼崎故作难过的样子。


“其实也有一点是因为你……”忍雾的声音越来越小,不知已经上了鬼崎的套。


“我听到了,脸红了哦~……走吧带你去逛一逛”说罢便牵起了少年的手,看着他快冒烟的头,不禁又笑了,在那场游戏里也一样,鬼崎喜欢挑逗忍雾,喜欢看着他脸红无措的样子,格外的可爱呢。


走在校园里,明显清爽了不少,高高的教学楼挡住了的炎热太阳,但忍雾脸上的红晕丝毫未减,死死注视着鬼崎牵着他的手,他也没有想过放开。


他们就在校园漫无目的的走着,校园很大单纯的逛逛也能逛很久,忍雾和鬼崎在校园的亭子那停了下来休息,也正好杏也和晓也在阴凉处休息。


晓看着鬼崎牵着忍雾的手,好像知晓了什么,头上的呆毛晃动起来。


“好久不见啊,忍雾桑和开国桑已经在一起了吗!发展的好快哦,我和杏也君也一样呢!”晓笑着看向他们。


“笨晓!你说出来干嘛,还有鬼混蛋和面罩混蛋怎么在这啊!”杏也轻锤了晓一下,别过头去。


“不…不是的,没有在一起!”忍雾的脸更红了。

“好久不见,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哦~”鬼崎抓住忍雾的手更紧了些,向晓展示。


鬼崎和忍雾同时说出口,晓不禁有点疑惑。忍雾也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鬼崎,在想到自己的暗恋对象竟然承认已经和他在一起了,心里已经乱成了一锅粥。


“忍雾他只是有点害羞而已,你和驱堂也在一起了?”鬼崎没管忍雾的视线,继续和晓说。


“这样啊,是啊,我追了好久呢”晓的直球,导致杏也脸上微红。


“笨晓,都说了让你别说了!”驱堂直接炸毛,说着便拉起晓逃离现场。


只留下鬼崎和忍雾在风中凌乱(bushi)


“鬼崎…你那是什么意思…”忍雾想尝试撒手,奈何鬼崎握的太紧了。


鬼崎看着忍雾通红的脸,感觉好可爱,有种想要挑逗的感觉,毕竟自己也喜欢忍雾好久了,思考着要不就直接表白吧。在下定决心之后,鬼崎把忍雾用力拉进怀里,凑在他耳边。


“要不…我们就试试?”说完便认真的对上忍雾那迷茫的眼神。


“唉???”忍雾脸红的已经头上冒起了青烟,这就如同做梦般,从未想过,从未想过自己的暗恋对象鬼崎也会喜欢自己,自己埋藏心底的喜欢,也从未想过会水落石出。


“毕竟……钻石只能用钻石来打磨……”


•┈┈┈┈┈┈୨୧┈┈┈┈┈┈• 

呜呜不喜勿喷

很喜欢开石,就自己写了一下~

很ooc将就着看吧(跪下)




评论(9)

热度(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